close

 

2014/9/11 {9m23d}

哈哈,今天星期四晚上大鄧出差回家,

鄧小朋友看到大鄧,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的感覺,不給親…

當爸爸真可憐,出門賺錢養家小孩又不熟,慘 !

photo-287  

 

2014/9/12 {9m24d}

鄧小朋友看到大人吃東西充满興趣,但還沒長牙,只敢給他吃香蕉

請看鄧小朋友吃蕉

 

2014/9/14 {9m26d}

今天有朋友貼文看了蠻感傷的,爸爸要出遠門工作一個月回來一次,

女兒哭著要準備出門的爸爸抱抱,兒子在爸爸出門後大哭,媽媽只能強忍住淚水…

看看我家,今天大鄧提早一天出差,鄧小朋友在大門前坐下 『鼓掌』

(你沒看錯 不是哭哭 是用力鼓掌)

大鄧走後,鄧小朋友繼續玩他的玩具不亦樂乎,怎麼會這樣 ! 

 

看照片有沒有發現,我把我家遊戲區的柵欄撤掉了,

因為鄧小朋友關也關不住了,我沒有陪著他的話完全待不住在遊戲區裡,

現在沒了柵欄他反而自己會爬去玩玩具

 

photo-288

 

2014/9/15 {9m27d}

鄧小朋友今天喜極而泣 !! 事情是這樣的

今早帶他到圖書館,一坐下來,就有4~5位金髮小美女從四面八方向他靠近,

一時之間鄧小朋友不知道要選擇誰,於是就轉向我哭哭..

其實有時選擇太多真的太痛苦了,是吧~

 

鄧小朋友第一次做這種人力小拉車 還頗開心的

photo-289

 

2014/9/16 {9m28d}

大鄧這星期去夏威夷出差,夏威夷出差 ? 有沒有搞錯…

其實大鄧一開始有邀請我跟鄧小朋友一起去,

老實說我一想到要坐8個小時的飛機就怕怕,帶著鄧小朋友我只能撐3個小時,

因為他在飛機上會不停扭動而且都睡不著,所以我只能忍痛不跟啦

看著大鄧收拾行李箱時不忘帶上泳褲墨鏡時,還問我要帶什麼伴手禮回來,實在很OX

 

影片是鄧小朋友變身小惡魔,睡午覺起來哭哭,我是先聽到哭聲,

走去看他時鄧小朋友已經從房間爬了出來,小棉被還在身上,邊爬邊哭,其實還蠻好笑的 

   

 

2014/9/17 {9m29d}

這是大鄧寫給鄧小朋友的第一封信,原本看了很感動

但一想到大鄧現在在夏威夷,我的眼淚就流不出來了…

兒子 當你會跟我們頂嘴時,希望你能讀讀這封信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Dear鄧小朋友,

今天很捨不得離開我們的家,離開你媽媽還有可愛的你。

知道你殷殷的看著窗外的我離去,心裡總有許多不捨。

你老爸要航向大海,去完成他的偉大使命,還有許多挑戰在前方等著他。

身為一個探險家的兒子,你長大以後自然也會了解的。

 

我們今天所擁有的一切,都是老爸老媽從無到有,努力奮鬥而來。

在美國一點一滴站穩腳步的我們,剛開始的時候跟你在半夜醒來,伸手不見五指一樣的無助跟懵懂。

老天把可愛的你賜給我們,我們除了感恩之外,也希望能竭盡所能,給你我們所擁有最好的東西。

我衷心的希望你能夠平安快樂的長大,成為令我們感到驕傲的人。

人生聚首能有幾時 ? 我總是珍惜能跟你相處的一分一秒。

在你身邊的時候,我成為了一個驕傲的父親。

我並不富有,卻擁有全世界最美好的時刻。

 

愛你的老爸 

photo-290

  

2014/9/18 {9m30d} 失禮

鄧小朋友今天在圖書館很失禮,唱遊到一半突然打了一個很大聲的膈,

大聲到老師都停下來看著他笑,然後就吐了一口早上吃的麥片到地上,

我什麼都沒帶,好險隔壁的媽媽馬上遞給我衛生紙

難怪今天都沒有妹妹找鄧小朋友一起玩 > <!

 

照片是昨天很受歡迎照的 

 photo-291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鄧小朋友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